Animals Personification:Natural Selection/Illustration/Chris Zhang/2010

「Natural Selection」,物競天擇。

此為「Animals Personification」系列第二作,圖面一樣使用Photoshop繪製,結合鸚鵡及孔雀兩種具代表性的觀賞型鳥類,創造出圖中的主角,並將兩隻鳥類的尾羽做色彩變化。而背景部分則有橙紅鮮豔的樹林、珍珠項鍊及梳妝台。

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Animals Personification:Camouflage/Illustration/Chris Zhang/2010

「Camouflage」是偽裝的意思。

在圖面中,我將鹿角誇張化,讓三隻鹿分別站立於其他鹿的角上,環境與自身交疊,用這樣的型態表現出偽裝。背景則進一步將鹿角偽裝成樹林,並添加草木紋路的古典沙發及吊燈,用人造物繼續延展相同概念。

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由於有了新的人生規劃,我辭掉做了一年多的飾品設計工作,然後在Pixnet開了新Blog,由於想簡單俐落一些,站名就使用我的本名「Chris Zhang」。

Blog的樣版是自己製作的,這次想用比較簡單俐落的方式去編排,讓之後更換佈景主題時可以改變幾張圖片,便能快速的轉換風格。而目前的樣版是用自然與華麗感兼具,灰階的美術風格去呈現。

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Contact

建構中。

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Oct 02 Sat 2010 23:02
  • Links

Links

架構中

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