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有了新的人生規劃,我辭掉做了一年多的飾品設計工作,然後在Pixnet開了新Blog,由於想簡單俐落一些,站名就使用我的本名「Chris Zhang」。

Blog的樣版是自己製作的,這次想用比較簡單俐落的方式去編排,讓之後更換佈景主題時可以改變幾張圖片,便能快速的轉換風格。而目前的樣版是用自然與華麗感兼具,灰階的美術風格去呈現。

之前在FC2無名寫了蠻長一段時間,但也將近一年沒寫任何新文章了。這當中絕大部分是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,一部份也是想下筆卻不知要寫些什麼內容,我想這可能是因為穩定又毫無變化的工作將思緒長期磨損,降低了創作時的那種敏銳性。 

在公司工作,得到不同領域的設計經驗,再加上先前曾嘗試插畫、平面設計、產品設計、寫作、飾品配件,多種經驗的操作和融合應該就是我的優勢吧。因此,將藝術結合商業化的考量,更重要的是要如何將自己的風格推銷出去,而這兩者甚至多元的融合又能產生什麼樣的作品,我想,我對這個未知的探索也許是有相當龐大的野心的。

哈,好像有點說的太嚴肅了。總而言之,我將利用一些時間去做一些事情,就按照新規劃的方向。

目前打算先回復到Soho的自由身,至少短時間內想多多嘗試不同的工作模式,而我也已接到了許多Case,近期剛好也有接觸時尚設計的機會,所以之後這個Blog預計書寫多一些較專業化的文章,主要內容會是本人不同種類作品的展示,以及藝文或時尚資訊的分享,當然紀錄日常生活的文章也還是會有,但比例上會稍作控制。

還請舊雨新知多多指教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