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imals Personification:Top Predators/Illustration/Chris Zhang/2010

「Top Predators」,頂級掠食者。

此為「Animals Personification」系列第三作,我使用不同於前兩作的方式構圖。由於動物本身已將主題強烈的帶出來,因此環境背景的色調及複雜度都刻意降低。

我讓圖面中心佇立著一頭獵豹,於獵豹身旁排列許多珠寶、黃金首飾,對比自然與人類文明間的差異,以此映襯獵豹的貴族氣息、高貴神秘以及野性,更運用細節的華麗繁複,讓畫面帶有壓抑的印象。

然而,在華麗之中,獵豹頸上卻也緊箍著黃金頸鍊,被四周閃亮的鍊條強制固定在原地。我藉由這些元素的組合,去定義頂級的概念,這便是我對頂級掠食者這詞的重新闡述。

這次製作過程中,我較著重於材質的細節變化,不知各位還喜歡嗎?

另外,這系列作品不久後將成為國內某品牌的櫥窗。因為週年慶檔期將至,得加緊趕工,最近Blog會以這系列作品的展示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