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imals Personification:Animal Migration/Illustration/Chris Zhang/2010

「Animal Migration」,動物遷徙。

這是「Animals Personification」系列第四作。藉由畫面中微開的行李箱,以及由行李箱滿出,散落於地面的毛皮、配件,營造出意外的戲劇感,用有趣的故事性,去呈現動物遷徙這個詞,所帶給我的創意發想。

向外流動的,熊、斑馬、豹、貂等成堆的毛皮,即將長出手腳演變成動物,在冰天雪地之中,不斷向外擴散。其中,某塊熊毛皮演變成北極熊,一邊試著站立,一邊撿起眼前的皮革提包,抓下掛在樹梢的紳士帽,再拍拍自己身子,準備開始享受他的這趟旅程。

由人攜帶行李箱這個動作,衍生出行李箱內的動物也跟著旅行者一同遷徙,這就是我的想像。

這幾天將在韓國工作,Blog上的留言也許會晚點才回。希望我也是帶著我行李箱的動物一同遷徙,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