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 NICE Official Site - Fall Winter 2010-2011/Web Design/Chris Zhang/2010

→ 按此觀看「SO NICE Official Site - Fall Winter 2010-2011」網站

官方網站是對品牌的一個重新包裝,本次為國內服飾品牌SO NICE設計官方網站,走較簡約、大氣的美式名牌風格。

使用全螢幕的Flash網頁呈現,讓首頁更具氣勢。將方塊元素在視覺上作重複但各具變化的結合,用統一的語言描述品牌的各種細節。也運用複雜、多層次的動畫,但在畫面上則力求簡單扼要,讓多種風格的服飾不會在網頁上被壓抑住各自的風采。

首次在網站設計上的合作,並不算容易。

一方面我加入製作的時間較晚,對資料的相關需求(如拍攝、文案、音樂)來不及讓對方重新準備,只以目前有的資料及拍攝好的形象照,去發展整個網站的視覺。

另一方面,由於SO NICE本季的服飾風格相當豐富,若使用過於個性化的手法呈現,恐怕會侷限了某幾套服飾的特色。因此,如何使用有限的材料去做變化,兼具豐富細節與簡單俐落的手法,是這次多作著墨的重點。

本網站將置放到2011春夏為止,之後也將為SO NICE製作春夏網站,敬請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