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.bie 的異想世界 - Q.bie's Fantasy/Web Design/Chris Zhang/2011

→ 按此觀看「Q.bie 的異想世界 - Q.bie's Fantasy」部落格

最近接的部落格設計案,對象是明星彩妝造型師梵暐,親手設計的娃娃服飾及飾品品牌。

梵暐在演藝圈從事彩妝造型十多年,合作過的藝人有天后級的陳淑樺、張艾嘉、 蘇慧倫、劉若英、許茹芸、章子怡、齊豫……,天王的部份也有周華健、李宗盛、任賢齊、黃耀明、張信哲……。戲劇電影部分則有花系列、星座女人系列、熟女慾望日記、光陰的故事、心中有鬼、全城熱戀、第二回合我愛妳,以及近期很紅的犀利人妻等。

透過另一半跟他認識快一年了,先前也曾設計過他的官方網站。就私底下的相處,我覺得他給我的感覺是像John Galliano那般,身邊有如充滿魔術氛圍、氣質不凡的人,是個很有個性、自信,能力頂尖的彩妝造型師。

接他的案子有很多自由發揮的空間,成品也必定不會像平常就能見到的那些網站設計風格,不一定要商業,但得傳達出最獨特的個性。

風格上我以他設計的娃娃造型來發揮,搭配較具歐風的背景,作出浪漫、可愛感。運用Flash動畫讓網頁生動,細部也適度添加動物角色,讓整體更顯故事性。在排版上則盡量求簡單,要突出童話感,得降低太過銳利的設計感,較隨性、自然。

至於商品,除之後在文章中出現圖片外,在部落格版面上並不做任何添加,不讓它刻意商業而顯得一般,除了賣商品,其實更多是賣他的品味。

→ 按此觀看「Q.bie 的異想世界 - Q.bie's Fantasy」部落格展示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