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y City, Gray Ghost/Photographic Design/Chris Zhang/2011

兩張圖看起來都蠻令人害羞的,但這算是相當難得,能被相當專業的攝影師拍攝的機會。不貼出來實在有些可惜。

年初曾與造型師Vanwei去拍攝他今年的宣傳照,因當時Vanwei在化妝換裝,也沒特別趕時間,攝影師有空檔,Vanwei問我要不要試試看。於是,我就被誘惑到攝影棚中拍了兩套衣服,哈。不過當天沒想到有這樣的機會,沒提前準備合適的服飾配件,就人的部分,搭配是顯得略為平凡,但其實本人原來就是一個平凡人啦。

擺眼神時我不斷回想「ANTM」的內容XD而控制肢體則真的是很困難,怎麼擺怎麼尷尬,尤其我想要簡單低調的姿勢,常常看起來不到位,像平時沒精神時站著的模樣,太過普通。

拍攝出來的效果是灰白淺色底的人像照,而我再以後製修圖,添加氣氛性的部分。

照片主題為「Rainy City, Gray Ghost」,用較低調的色彩變化,表現類似下雨天,灰灰濛濛的復古氣氛。並添加霧氣及背後模糊的人影,一方面以物體遠近增加空間感,也呈現出主題迷離的一面。算是我近期比較喜愛的,不做太多設計的設計方式。

當天兩套衣服都拍了蠻多數量的照片,先貼出兩張製作好的成品,有機會再以不同的手法呈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