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icks For Circuses:Freak Show/Illustration/Chris Zhang/2011

「Freak Show」,怪胎秀。

此為「Tricks For Circuses」系列插畫第二作,延續馬戲團趣味表現想像中的怪胎秀。對我而言,怪胎不具恐怖、劣等意象,在人人趨近相同的現代,甚至擁有某種程度的怪可讓自己顯得更為突出,有時一件東西的價值更在於它的稀有、不同尋常,就像一般意義上的美女,如今已無法成為符合高端時尚的模特兒。

畫面中為一位結合四個下半身,八條腿的女性。連體嬰是我對怪胎秀主題的第一印象,然而,我的構想則是以美麗的事物去串連,展現纖細的軀體組合、變化多端的誘惑、也帶點戀物情結,讓這個個體比一般人隱含更多美好的成分,讓她儘管詭怪卻也可被尊崇。

這次花很多時間在選擇鞋子款式,感謝Hsin給我很多很實用的意見啦。系列其他作品,繼續製作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