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按此觀看「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」官方網站

繼先前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,今天被通知順利進入決選行列,有達到預計的目標真是相當值得開心的一件事。

這次不想跟上次一樣將文章寫得落落長,長成那樣子可能就連我自己都沒耐心看了。

未來本站只要我能繼續本人所期望的方向,以自由之身接案子,當個Soho設計師,擁有足夠閒暇生活來維持心靈健康,甚至閒來無事能來個自由創作,那麼,本人都會將在工作領域累積的成果呈現於此部落格上,作為一個作品集,有商業,也有私底下的實驗性創作。在維持我預想質感的同時,也希望能給讀者的是愉悅有滿足感的閱讀過程,希望大家喜歡嘍。

有機會的話,幫我介紹一些案子也是非常歡迎!本人自認其實還蠻容易相處的,而價格也是啦XD

最後,既然入了決選,下一步最希望的便是拿到典禮當晚的最大獎-年度最佳青少年部落格獎,滿足一下我的青春夢,哈,不過這當然是不可能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