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 NICE 忠孝旗艦店 2011早秋櫥窗/Window Design/Chris Zhang/2011/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1號(忠孝SOGO旁)

已經第三次為服飾品牌SO NICE設計櫥窗了,前兩次分別是週年慶春節兩季,有興趣的讀者可看看不同風格的呈現。

SO NICE 忠孝旗艦店緊鄰著Sogo忠孝館並位於交通要道上,是他們目前業績最好的一間門市。因此我在色彩上依舊維持他們一貫的鮮明亮麗,以達到吸引行人視覺的效果。

在今年,民俗風、色塊撞色、條紋、大英文字排版、秋冬必備的金色等,都算有其可見度。

正面櫥窗的部分,我選用近期相當熱門的粉桃紅,搭配金色帶線條及圖騰感的外框,表現民俗風然而輪廓上較顯簡潔,可過渡到之後的撞色色塊風格。

側面櫥窗則選用銀灰及紫色來搭配,除了一個大型櫥窗外,側邊也有三個柱型長櫥窗。

這部分,我仍以相同風格,類似阿拉伯門廊的大型色塊,勾勒出比原來的方柱顯得柔和的輪廓,以便與中央更複雜的曲線外框維繫視覺上的統合。

以下整理一些照片。



當然,本次櫥窗設計也使用了本人的插畫作品,「Tricks For Circuses」系列,結合櫥窗在街頭一同展示。比起在正式的封閉空間裡做正式的展示,我更偏愛在街頭直接呈現,能一定程度結合商業行為也是我喜愛的方式。

儘管這次的成果也是相當滿意,但由於只負責設計,施工過程有產生些許較不滿意的地方,如金銀兩色的質感略嫌不到位,背景色偏的狀況也算嚴重。說起今年的粉桃紅,想必應該是PANTONE 18-2120 忍冬紅才是,這部分差異稍大一些。

櫥窗設置地點就在忠孝東路上忠孝Sogo旁,隔著一條小路而已,應該蠻好找的。歡迎大家有空多去逛逛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