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 NICE 信義威秀店 開幕櫥窗/Window Design/Chris Zhang/2011/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(華納威秀正對面)

這次依舊是為國內品牌SO NICE做的設計,櫥窗是位在華納威秀正對面的SO NICE信義威秀店。

八月初才正式開幕的店面同樣有著寬闊的空間,奢華感滿溢的裝潢,以及充滿個性及質感的男女裝設計,當然,在櫥窗的部分也得要展現開幕的氣勢才是。

在風格上,我延續了先前設計的忠孝旗艦店早秋櫥窗,配合店裝簍空櫥窗的規劃,撤掉色彩強烈的背景,只以金色帶線條及圖騰感的外框,運用簡潔的輪廓帶出民俗風。只是,本次我在線條的設計上更多強調躍動感一些,以彌補拿掉背景缺乏的視覺魄力。


背景的圖騰板以及玻璃上的貼字,都以光面的金色呈現。搭配了店面略帶暈黃的燈光,加上裝潢及系列服飾配件上閃亮、精緻的點綴,整體是想展現金碧輝煌、紙醉金迷的華麗感。

由於SO NICE近期正與電影「絕命終結站5」活動合作,玻璃上被貼上了活動的標示,稍微遮住了些細節。這部分可參考我所繪製的設計圖,可看出最原始設計的模樣。


我想,台北市周邊的人應該有蠻多機會到這附近逛街、吃飯、看電影,下次經過時,別忘了進去逛逛。開幕期間,信義威秀店也有滿額贈禮的特惠活動,贈送限量T恤及電影票,大家參考看看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