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按此觀看Chris Zhang的「Google+」

Google+是近期新推出的社群網站,剛推出的試用階段仍維持邀請制的規定。

不過由於我收到了邀請信,因此也申請了一個本人的頁面,歡迎使用Google+的朋友將我加入。當然,若需要邀請信,也歡迎附上你的gmail帳號向我索取。

Google+結合目前Google幾項實用的功能,儘管很多人預言Google+即將取代Facebook,但我認為目前還是服務剛推出的蜜月期,是否成功得看未來數月的發展,尤其目前感覺起來仍不夠完整,稍嫌悶了一些,可以進步的地方還很多。但不可否認的,看得出具有極強的潛能。

我目前尚未擠出時間好好研究一下細節,但初次使用的經驗還不壞,也推薦給各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