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 NICE 高雄五福店 2011秋冬櫥窗 /Window Design/Chris Zhang/2011/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37-2號

這次應邀為SO NICE高雄五福店設計秋冬櫥窗,現在高雄也能現場見到我的作品嘍,有興趣的歡迎去逛逛。

由於是簍空式的櫥窗,規模上是選擇較簡單俐落的玻璃貼紙裝飾。延續忠孝旗艦店早秋櫥窗信義威秀店開幕櫥窗的金色元素,我運用重複的字體將整個門面包覆起來,沒有太多設計,僅以低調簡單的方式帶出時尚質感。

可參考設計圖,會更清楚的看到文字排列的方式。

很久沒更新了,年底可說是接設計案的高峰期,近期相當忙碌,完成了許多作品,此後更有既定的計畫等待實行。

已經完成的作品,我會再慢慢貼到部落格裡。希望也能抓出些空閒,製作一些比較個人的創作。有一陣子沒畫插畫了,腦中累積了滿滿靈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