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第一個個展。

好久沒上部落格寫文章,持續一直處在忙碌的工作中。今年剛好有個和「私人会館」髮廊合作的機會,便決定企畫一個小規模的個展。

「Nature selects, the fittest survives.」,物競天擇,適者生存。主題延續自往常喜愛的動物主題,提出我對於人、自然、時尚以及生活的風格與觀點,希望大家喜歡嘍。

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以下資訊。

 

【展名】

Chris Zhang Solo Exhibition 2012 “ Nature selects, the fittest survives. ”
Chris Zhang 平面藝術個展 – 物競天擇,適者生存

【展期】

2012/02/22 ~ 2012/03/22

【地點】

私人会館/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34號1樓

【藝術家簡介】

Chris Zhang
視覺藝術家 / 設計師
1984年出生,畢業於實踐大學工業產品設計學系,曾獲得2007年新一代設計競賽產品類金獎。為許多知名品牌設計企業形象識別、時尚櫥窗、網站以及視覺插畫等各項相關服務,目前擔任「Vän Tuan 梵團服飾」視覺藝術總監、「Chic ô Fleurs 希朵花藝」平面藝術統籌,並持續個人Soho工作。Chris Zhang:www.chris-zhang.com

【活動網站】

http://www.chris-zhang.com/nature_selects_the_fittest_survives/

【贊助廠商】

梵團 Vän ô Hsin Fashion私人会館Chic ô Fleurs 希朵花藝設計

 

有使用Facebook臉書的朋友們,也可以到活動專頁按參加、分享,幫我們加油喔。

→ 按此觀看「Chris Zhang / Solo Exhibition 2012 "Nature selects, the fittest survives."」Facebook 臉書活動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