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 NICE Official Blog - Fall Winter 2010-2011/Web Design/Chris Zhang/2011

→ 按此觀看「SO NICE Official Blog - Fall Winter 2010-2011」部落格

這是為國內服飾品牌SO NICE設計的官方部落格,風格維持官網的簡約大氣。

目前本人算是接下了一大部分SO NICE的視覺設計,自先前的秋冬官網、部落格、POP、櫥窗等,緊接而來的春夏主題也即將登場,所有物件都將搭配新一季的服飾做風格的延續和轉換,以新樣貌再次展現。這些東西將在四月後陸續推出。

近期由於「犀利人妻」效應,SO NICE的服飾引起蠻多討論話題。安真人妻大變身的那件斜肩黑色小禮服,以及幾位主角的服飾,更是在部落格及臉書粉絲專頁都有相當多詢問。而分店一家一家開,近期在忠孝東路四段更有一棟雙層,男/女裝的新店面即將開幕。

嗯,那附近似乎有某品牌新點剛好也要開了,就希望大家有機會多支持一下SO NICE 嘍。

→ 按此觀看「SO NICE Official Blog - Fall Winter 2010-2011」部落格展示圖

→ 按此觀看「SO NICE Official Blog - Fall Winter 2010-2011」留言版展示圖

近期經手蠻多Case,且有些已完成許久,甚至就要再改版,實在得找空閒都貼上來做個記錄才行。

另外,部落格及本人的資訊也會盡量補齊,目前已寫了「關於我」的部分,儘管蠻害羞的,但寫出來還是期待會有人看啦,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