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 Zhang : Portfolio & Business Card/Graphic Design/Chris Zhang/2011

→ 按此觀看「Chris Zhang : Portfolio」線上作品集

這是本人的作品集及名片,有興趣歡迎看看。

為何會突然製作作品集,是因為幾天前突然有個機會,得在兩天內趕出資料進行面試。最終成果個人算是還滿意,但在排版及一些細節上還未臻完美,再找機會修正嘍。

這次整體視覺主要走複雜的排列感為主,延續部落格的美感風格但顯得再俐落一些。大量運用樹枝線條排列成類似蕾絲花紋或單色復古圖騰,部分特殊內頁同樣排列線條及英文字體,以相近手法展現同系列不同感覺。

由於想強調質感,整體的型態拿捏上偏向簡單低調,包括排版、色彩選擇、內容規劃,把重點置於本人作品上。而細節則再細緻複雜些,以隨性俐落的輪廓帶出細節的華麗感,較符合個人風格。

作品集呈現的是一種較濃烈風格的包覆感。

而名片,我則是設計成旋轉排列或其他排列方式都其特殊風味的式樣,將尺寸加長,紋路也再做調整。重複性的紋路在排列上的變化性會較有味道。而文字部分則以最簡單方式呈現,比一般名片設計再銳利一些,加強個性感、專業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