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bbit's Daydream/Illustration/Chris Zhang/2010

「Rabbit's Daydream」,兔子的白日夢。

我將兔子擬人化,搭配優雅的黑禮服及些許飾品點綴,而背景則為傳統的牡丹圖,但色調及表現手法較類似西洋畫法。本作使用較典雅浪漫的歐洲風格,去呈現牡丹及兔子主題,預計之後於櫥窗設計中運用,做為中國新年應景的圖面裝飾。

牡丹在中國的意義為「花開富貴」,而今年也為中國年的兔年,一般人想像的過年裝飾或許是較偏向傳統的,一般像圖騰式的剪紙、水墨、毛筆、豔麗色調的運用,以及金色的點綴,通常都是時常見到的創意。

但若要結合時尚,我想以異國風情,奢華、浪漫的構圖去呈現素材,或許也是一種可以運用的方式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近期將會有許多做櫥窗設計的機會,待成果出來再放置於Blog上,敬請期待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