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都在製作SO NICE新一季的網站,今天上來幫忙宣傳一下他們新店開幕的活動。

這是SO NICE第三家位在忠孝東路上的店面,這次的裝潢在兩層樓的結構上嘗試了不同效果,維持以往的高質感,但有許多一般服飾店較少見的細節,外牆的設計尤其特別,相信在4月16日開幕當天會非常吸引注意力喔。而這家店除了女裝外,也有男裝系列,是擁有獨特個性又兼具質感的系列。

這次為了慶賀忠孝形象店開幕,SO NICE邀請犀利人妻劇組來舉行剪綵儀式,並限量送出限量犀利人妻寫真書,以及其他小禮物。另外還有服裝秀,由Model展示2011春夏新裝。

4月16日 (六) 中午12:30 起會開始發送贈品號碼牌,前50名領取號碼牌送限量犀利人妻寫真書乙本,現場更準備100份精美小禮物提供兌換(限當日兌換)。邀請的藝人有名製作人 王珮華(光陰的故事、犀利人妻等)、名模蔡淑臻、名造型師梵暐、名演員李沛旭,歡迎大家當天到場蒞臨參加。

當然也希望大家有閒可幫忙轉貼一下訊息,讓更多人知道嘍。

當日活動:12:30~13:30 贈品號碼牌發放(送完為止)/13:30~14:00 開幕貴賓剪綵/14:00~14:30 名模服裝秀

地點:SO NICE 忠孝形象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9號(捷運忠孝敦化站)

→ 詳情請見「SO NICE」Facebook 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