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ound of Snow and Ice/Flash Design/Chris Zhang/2010

→ 按此觀看「The Sound of Snow and Ice - 2010 Merry Christmas」Flash耶誕賀卡

每年耶誕節前夕,我都會設計一張電子賀卡送給我的朋友們。

當然今年也不可免俗的,製作了一張主題為「The Sound of Snow and Ice」的作品,嘗試用視覺呈現冰雪的聲音。在積滿雪的森林裡放置一張椅子,靜靜坐著感受冬天氛圍,看無聲的降雪落向地面,而冰晶持續在空氣中漂浮、延展、碎裂,儘管那動作非常細微,但或許也如煙火般繁複且壯闊。

我藉由這樣的想像,搭配音樂及簡單的動畫,將冬日氣氛用更視覺化的方式,重製成非現實的畫面,希望各位會喜歡嘍。

也祝福各位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