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 NICE 忠孝概念店 春節櫥窗/Window Design/Chris Zhang/2011/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02號1樓(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)

SO NICE 忠孝旗艦店 春節櫥窗/Window Design/Chris Zhang/2011/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1號(忠孝SOGO旁)

因前陣子工作滿檔,湊不出空閒時間整理作品。儘管現在貼出照片,事實上,這幾個櫥窗因春節、元宵檔期過了都已撤換。無法讓有興趣的人實地見到,實在是蠻抱歉的。

本次接下SO NICE 概念店及旗艦店的櫥窗設計,在春節主題的基礎上,我選用極為傳統的「花開富貴」牡丹元素,以更鮮明的背景去拼貼、對比。除牡丹外,也添加喜鵲、白兔等因應節慶,可聯想到喜氣的元素。整體呈現並非絕對的中國風,而用模特兒上的服飾及整體構圖去增加歐風質感,營造春季花朵盛開的庭園景象。

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Rabbit's Daydream Ver.2/Illustration/Chris Zhang/2011

→ 按此觀看「Rabbit's Daydream Ver.2」大尺寸圖檔

此為延續「Rabbit's Daydream」系列之第二作。

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2 Jewels Official Site/Web Design/Chris Zhang/2011

→ 按此觀看「D2 Jewels Official Site」網站

前陣子替D2 Jewels愛次方白鋼珠寶設計全新的官方網站。

D2 Jewels的飾品,風格主要以特有的白鋼、水鑽搭配設計簡約俐落的輪廓,在細膩的設計感中展現銳利的金屬光澤,也運用相異的表面電鍍上色、印刷,增添飾品的視覺層次。

在國內,風格相近的品牌不少,有J'code、Raphael等,因此,如何突圍而出是格外重要。在接下案子的當下,我便構想讓D2 Jewels在網站視覺上突破這類型印象,以更加接近國際名品的方向經營。畫面除求細膩,更欲塑造多一份時尚品味及藝術感。

網站使用較具氣勢,全螢幕的Flash網頁呈現,偏冷的灰階色調結合大量強調金屬、水鑽璀璨的動畫,讓整體呈現內斂,內裡卻充滿繽紛浪漫。

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Luxury Spring/Flash Design/Chris Zhang/2011

→ 按此觀看「Luxury Spring」Flash賀卡

繼十二月耶誕節的「The Sound of Snow and Ice」,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,也製作新的電子賀卡,為彼此都添個喜氣。

「Luxury Spring」滿是黃金雕花及復古色調,更以古典家具、畫框等多種元素重疊,嘗試在視覺上呈現極度繁複、華麗的質感。而動畫的部分僅強調在金色蝴蝶身上,讓大量的蝴蝶飛入圖中,層層堆疊出畫面的層次感,再用蝴蝶拍翅的動作為畫面增加律動。將滑鼠放在蝴蝶上讓它移動,也塑造簡單互動的效果。

另外,我將蝴蝶尺寸特意放大,對比縮小比例的古典家具,用以營造非現實的幻想風格,讓整體帶點童話的感覺。

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上次一篇「Take a Picture in H Park II」曾貼出幾件以iPhone攝影後製的作品,也讓我開始思考是否可用簡單幾個軟體,就讓最隨意最日常的照片多一些藝術感。

前陣子看過SJKen一系列使用影像重疊技法的作品,對這種呈現方式也頗感興趣,想以自己的邏輯及個性、風格來嘗試看看。

按此前往「SJKen的電影、音樂與圖文創作集」Blog

不過由於題材限定,我此次還是以簡單幾個iPhone免費軟體就能達成的效果為主,也選擇較具計畫性的程序製作。簡單來說,就是我先於腦海中決定主題、構圖,以作品的素材及風格需求,計畫性地拍攝所需物件,先拍攝底層的物件,後運用iPhone軟體一層層蓋上頂層物件,作出較具層次感及複雜度的作品。

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SO NICE Official Site - Fall Winter 2010-2011/Web Design/Chris Zhang/2010

→ 按此觀看「SO NICE Official Site - Fall Winter 2010-2011」網站

官方網站是對品牌的一個重新包裝,本次為國內服飾品牌SO NICE設計官方網站,走較簡約、大氣的美式名牌風格。

使用全螢幕的Flash網頁呈現,讓首頁更具氣勢。將方塊元素在視覺上作重複但各具變化的結合,用統一的語言描述品牌的各種細節。也運用複雜、多層次的動畫,但在畫面上則力求簡單扼要,讓多種風格的服飾不會在網頁上被壓抑住各自的風采。

Chris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